作者gucci3 (花葬花)
看板visualband
标题[自介] gucci3
时间Wed Aug 27 04:06:25 2008
ID:gucci3
你现在正在听谁的歌:miyavi-we love youとアキ
你在哪里读书(工作):宜兰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蜡烛的数目:上一次是20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12/05
有几个耳洞:3
你有刺青吗:背上一对翅膀和脖子上一个六芒星
专长:说瞎话
口头禅:我不想听
收集品:想收集刺青啊…正在努力增加
座右铭: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特殊经历:误打误撞和弟弟一起搞band
你喜欢你目前的生活吗:还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出生地:宜兰
目前居住地:宜兰
喝过酒吗:喝过
喜欢的乐器:bass
最大的愿望:有一间和yoshiki一样的录音室
最讨厌的事:闹钟响的时候
最想见的人:可以改成每天见到miyavi吗
最尊敬的人:该尊敬的都尊敬
最喜欢的人:该喜欢的都喜欢
最难忘的事:每一场live都好难忘さん
最失望的事:野台第三天遇到台风,提前回家了(泪奔)
最得意的事:拥有自己的事业,并且做自己想做的事
最想做的事:环游世界
最头痛的事:金钱方面入不敷出...
最遗憾的事:遗憾的事一直在发生令我感到非常遗憾
擅长的语言:中文 英文
最喜欢的季节:初夏
最喜欢的颜色:黑白红
最喜欢的杂志:都看
最喜欢的饰物:手环
最喜欢的作家:山崎丰子 江国香织 丹尼尔.凯斯
最喜欢的国家:日本 泰国
最喜欢的乐团:解散了也算吗….
最想做的一件事:环游世界
最喜欢的一首歌:一直在变,最近是L'Arc的Caress of Venus
最想旅游的地方:日本 泰国 (是可以一去再去的地方)
最难忘的一场LIVE:如果X有来就会是X台湾公演了….(泪)
最感动的一张专辑:没什麽印象
第一次听摇滚乐(不论流行与否)是几岁时:国中吧
第一次自己买的第一张音乐专辑:硬要说的话…第一张就是草蜢啊
第一张跟买的VR相关的CD:L’Arc的ray
曾经做过最疯狂的事:为了去看miyavi跟男友分手了…….
世界末日时最想做的事:早一步死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做些什麽:看电视,听音乐,弹吉他
你住得距离最远的一个朋友在哪:西方的极乐世界
世界上最恼人的事:错过对於自己来说重要的事物
以後想做什麽职业:赚钱的老板
你觉得自己十年後会在哪里:可能在家数钞票吧XD
时光倒流最想做的一件事:和已经见不到面的人说说话
现在在想谁:其实我在想要吃什麽
现最想听的一首歌:没有想到
心中最梦幻的乐团成员组合是:有hide的X-JAPAN
觉得自己可担任乐团中的哪一个部分&理由:听众,乐团最需要的成员就是听众
最想跟板仆说的一句话:夕阳依旧那麽美丽 啊~明天还是好天气
最想跟板友说的一句话:大家好,我是一个音乐听很杂的路人
对本板的期待:希望能一起讨论听不完的好音乐喔~XD
以下自由发挥:
本身很想乱入揪个LP摇A团耶(众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6.40.186
※ 编辑: gucci3 来自: 211.76.40.186 (08/27 04:08)
1F:推 wlcaroline:丹尼尔凯斯是24个比利的那个丹尼尔嘛?(乱入) 08/27 12:17
2F:推 Arcciel:耶~ 是啾甘心耶拉团彩带放送咕叽三版友!!!! >////< 08/27 15:59
3F:→ gucci3:对呀,丹尼尔是24个比利的作者 08/28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