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wetnwet (美美)
看板tzuchi
标题[闲聊] 家美也 有 了耶!!!!!!! 脸红~~~~~~羞!!!
时间Sat Dec 23 10:51:16 2006
呵呵~~~~ 有了一句静思语
以「真」、「诚」、「纯」与人交心,合心。
@->->--------- ----------<-<-@ @->->-----------
参加慈青的原因 是因为台大慈青就是有 『真』『 诚』『 纯』这种特色
所以还赖着不走 小宝说我是因为有吃的 所以呆在慈青 确实不可否认 (喝喝~~~)
谁叫妈妈们弄的东西很好吃呢?? 把我的胃抓着了 我离不开ㄚ (hehe~~~)
当我要选择 缅甸干部和慈青干部时 因为我只能当一个
我问了其瑾 她把她的经历分享给我听
她说她也当过系上 南友 慈青 的干部 结果搞得自己很累
她说喜欢做志工 最後她选择了慈青 我听了她的分享後好好的想了想
我也喜欢做志工 又爱玩 喜欢交朋友
当缅甸的干部 会好玩的 也会认识很多朋友 必尽是同乡的人 感觉更温馨
但我也还是选择了慈青 因为就是喜欢慈青的朋友们 爸爸妈妈 爷爷奶奶 小朋友
後来其瑾问我有後悔吗?我当时回答 有一点 但现在可以告诉她 没有
等我毕业後 回忆大学生时代时 让我最难忘和感动的事 那就是我参加慈青做志工
耶~~~~~~~~~~~~~~~~~~ 分享完毕!!!!!!
萝卜蹲 萝卜蹲完 小佳佳蹲!!!! (小三八 ^Q^ 逃~~~~~~~~~~~~~)
圣诞节快乐
&
Happy new yea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8.43
※ 编辑: nwetnwet 来自: 140.112.228.43 (12/23 10:52)
1F:推 oxalis273:感恩家美~主动分享 12/23 19:50
2F:推 oxalis273:小佳佳要乖乖,明天要PO文喔 12/23 19:55
3F:→ esctab:家美好棒 12/23 20:22
4F:推 inmyplace:哈!! 还记得社课结束你带一包一包食物回去~~~请室友吃:) 12/23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