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ly811 (秀秀)
看板tzuchi
标题[公告] 秀秀和崇纹??
时间Tue Dec 5 23:49:47 2006
要举办
社课了~~~~~~~~~~~~~~~~~~~~~~~~~
哈!
就是明天12/06星期三晚上七点~
在二活602
是有关於
环境保护与资源回收的喔!!!!
要来要来(招~~),有丰富的内容,专业性+深入性探讨,
大家有听过
印尼的红溪河吗??
她有些什麽故事呢??
还有,我们日常生活,可以对可爱的地球,做些什麽志工活动呢??
要怎麽关心她‧爱护他‧照顾他一辈子??
来这堂社课就对了~~
绝对精彩,还有一首好听的歌「大地的园丁」手语教学!
由崇纹学长亲自披挂上阵,比美美的手语!!(真令人期待^^)
p.s 还有有奖徵答喔!!
心动不如一定行动,来参加社课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103.158
※ 编辑: holly811 来自: 61.216.103.158 (12/05 23:50)
1F:推 oxalis273:崇纹的手语很有吸引力耶!!! 12/06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