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proton (MRproton)
看板tzuchi
标题Re: [活动] 芳兰山庄
时间Wed Nov 15 17:18:37 2006
※ 引述《holly811 (秀秀)》之铭言:
※ 引述《chewwy (稀哩呼噜--)》之铭言:
知道大家此时此刻都在为期中考努力着:)
念书念得累了. 烦了.
不妨用三个小时的时间 整理一下杂乱的思绪
这礼拜六 也就是11/18 (六) 有芳兰山庄喔
相信一定会让大家满心欢喜 让读书效率更高 :D
时间: 上午8:20 地点;昆虫系馆前
报名:
小昭苇
秀秀
逖文 (考完试了...来冲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8.14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6.3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2.248
1F:推 subrina0313:很想去耶~~可是>_<隔天要考很可恶的微积分!喔喔现在已 11/15 20:34
2F:→ subrina0313:经变成危机分了XD 11/15 20:36
3F:→ bigeddy: 危机分 XD 11/15 22:55
4F:推 MRproton:去啦!去啦!只是2,3个小时而已...还有礼拜天可以念阿~~~ 11/16 09:17
5F:推 MRproton:来看爷爷之後,念书比较有效率,考试会考比较好喔 XD 11/16 09:20
6F:推 DavidH:看了爷爷会变成"不得不有效率"XD 11/16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