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dH (Totoro)
看板tzuchi
标题Re: [活动] 9/12 9/13 9/14 新生注册 奉茶人手招募
时间Mon Sep 11 19:38:54 2006
嘿嘿~~
快要开学了,又能和各位夥伴见面噜!!
9/12 9/13 9/14 是新生注册的时间,大二的夥伴,相信对於去年的报到还有印象,
排队又热又累,如果有一杯开水就好了~~
所以对於这届新生,我们想举办一个奉茶的活动,希望大家踊跃报名,用自己的心意,
奉上一杯甘甜的净水吧! 净水净心地 阿弥陀佛!
9/12(二) 9/13(三) 9/14(四)
上午 1.秀秀 1.秀秀 1.秀秀
(8:00~11:00) 2.沁崧 2.素鱼丸 2.佳羚
3.素鱼丸 3.阿姨 3.阿姨
4.阿姨 4.俐莹
下午 1.秀秀 1.小瓜 1.秀秀
(1:30~4:00) 2.佳羚 2.小红豆 2.佳羚
3.盛伦 3.霈澄 3.霈澄
希望一个时段至少三~四个人!!
请用REPOST~~感恩!
早上要做图书馆的工读....所以要下午才能来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39.16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