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mela12118 (Pamela~*)
看板tzuchi
标题小分享
时间Mon Sep 11 17:02:09 2006
大家可能会觉得很夸张...我因为去南华读书(嘉义县)昨天才下去晚上就开始想家,
再加上还有一些事,所以就大哭,半夜也在哭...今天早上整个眼睛都肿了,又临时
被告知要做健检,学校请慈济医院帮我们健检,本来已经告诉自己不可以哭,结果看
到师兄师姐们...突然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就开始哭了,师姐以为我是因为怕抽血才哭...
(其实也有一部分是这个原因拉...)就来安慰我,跟我讲话,好感动阿~~又开始大哭了...
今天发生的事觉得有被感动到,所以po上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8.156.242
1F:推 DavidH:推~ 09/11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