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912637 (无言的人)
看板tzuchi
标题Re: [问题] 关於慈济的一些问题!!
时间Mon Jul 31 15:26:11 2006
原谅他们吧!!
耶稣在临死之前不是说过一句话:「天父呀,原谅他们,因为他们不认识你。」
弟兄呀!!虽然我不是慈青 但是我想告诉你 用基督的爱去爱人吧!!
※ 引述《a710138 (我恨我恨我恨恨恨)》之铭言:
: 我曾经接触过慈济
: 我曾经在某一间大学慈青社担任过干部
: 後来因为某些缘故而离开
: 缴回慈青会员证 制服等等
: 由於从小父母就是基督徒
: 所以很小的时候 就已经决志归入主名下
: 过去参与慈青 是认同证严法师救苦救难理念
: 然而之後发现在许多慈青的营队中 许多仪式与我自己的信仰相悖逆
: 如向佛行礼 向证严法师行礼等 因此我想问一下
: 慈青在办活动时 是否有考虑过非佛教徒者的感受呢??
: 慈济人在救灾中
: 肤慰人心固然可贵
: 但相同的道理
: 请不要老把什麽菩萨之类的话说挂在嘴边
: 尊重别人的信仰很重要!!
: 以上是我的一些质疑
: 若有冒犯
: 恳请见谅!!
--
----------------------------------------
│ 板桥迦南灵粮堂 │
│ 地址 台北县板桥市汉生西路42号3楼 │
│ 电话 (02)2259-2759 │
│
http://home.so-net.net.tw/g12canaan/│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1.3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