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10138 (我恨我恨我恨恨恨)
看板tzuchi
标题[问题] 关於慈济的一些问题!!
时间Mon Jul 31 13:17:04 2006
我曾经接触过慈济
我曾经在某一间大学慈青社担任过干部
後来因为某些缘故而离开
缴回慈青会员证 制服等等
由於从小父母就是基督徒
所以很小的时候 就已经决志归入主名下
过去参与慈青 是认同证严法师救苦救难理念
然而之後发现在许多慈青的营队中 许多仪式与我自己的信仰相悖逆
如向佛行礼 向证严法师行礼等 因此我想问一下
慈青在办活动时 是否有考虑过非佛教徒者的感受呢??
慈济人在救灾中
肤慰人心固然可贵
但相同的道理
请不要老把什麽菩萨之类的话说挂在嘴边
尊重别人的信仰很重要!!
以上是我的一些质疑
若有冒犯
恳请见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1.3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