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na (宝贝,你到哪里去了呢?)
看板tzuchi
标题Re: [给社区营队的夥伴] 你们很重要!
时间Fri Jul 7 18:19:17 2006
我会问他:
「那你觉得什麽叫做赢呢?」
只要他的答案不是:「我要杀光所有的人,来赢得胜利」的话
那他就还有得救......
-------以上是开玩笑版------
既然所谓的胜利,不是踩在别人的屍体上,
而如果所谓的竞争力,是要靠众人的力量、互助团队合作,才有办法成功的话,
那麽,我们现在学习如何去帮助别人,懂得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关系,
学着如何跟别人沟通,知道如何待人处事,试着培养自己的人文素养,
那麽,我们现在的所作所为,不就是在提昇自己的竞争力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24.154
1F:推 jinnni:推推推~~~~恩,讲得好!!! 07/08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