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cpac (pacpac)
看板tzuchi
标题Re: [闲聊] 6/27晚上
时间Mon Jun 26 18:43:52 2006
※ 引述《benkwok (惭愧)》之铭言:
: ※ 引述《rufilly (班比班比)》之铭言:
: ※ 引述《KTPINKY (KTlover)》之铭言:
: ※ 引述《gemkick (为学问而学问)》之铭言:
: ※ 引述《benkwok (惭愧)》之铭言:
: 在下跟masako同学约了吃饭
: 他说大概在7/1就会回去日本了
: 那天有空的人也许可以一起来
: 感恩
: 有兴趣的夥伴可以po文 时间地点还没有订
: 1.捷立
: 2.育踢(应该可以去的 如果捷立想要来各两人世界也是ok的^^" 不过我10点多要走欧
: 因为11点有巴西的比赛 XD )
: 3.小粉红
: 4.小护士^^
5. 淑云( 5.30考完最後一科正好 慢慢 走去集合地点)
: 我们在星期二晚上6点在语言中心集合
: 然後一起去佩珍妈妈家煮饭吃^^
: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3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