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kwok (惭愧)
看板tzuchi
标题[闲聊] 6/27晚上
时间Sun Jun 18 23:56:26 2006
在下跟masako同学约了吃饭
他说大概在7/1就会回去日本了
那天有空的人也许可以一起来
感恩
有兴趣的夥伴可以po文 时间地点还没有订
1.捷立
--
人心善则天下平,人心恶则灾难起
~~证严法师《静思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42.41
1F:推 MRproton:为什麽要6/27?我6/28还要考试...T_T 06/19 19:23
2F:→ DavidH:吼~ 趁大家去心成营的时候... 那就要把TERU哥 叫出来啦! 06/19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