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tisman (螳螂)
看板travian
标题Re: [问题] 港仔逼我锁帐......
时间Sun May 31 23:21:17 2009
以上乡民的意见我都看到了
到最後有点沦落到笔战我想大家也不乐见
最後我想我会找想要抵抗的人一起打回去
至少要阵亡也会多拉他几只棒棒一下去泡茶
感谢大家建议跟指教 :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210.154
1F:→ ohyoung:游戏就是这样罗 05/31 23:22
2F:→ wonwonlaw:加油~ 05/31 23:25
3F:→ arnys:虽然不看好,但请努力 05/31 23:33
4F:推 welkin216:加油XD 05/31 23:45
5F:推 vance6313:加油 06/01 00:03
6F:推 harold0224:加油。 06/01 00:35
7F:推 hitlerx: 加油。 06/01 03:50
8F:→ arnys:二村平了...ˊ口ˋ 06/01 13:10
9F:→ mantisman:不用加油了哈哈 开始找第二个二村反扑吧科科 06/01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