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566912 (新警察)
看板travian
标题[招生] S1徵人代管或共管
时间Fri May 15 21:59:14 2009
玩到有点累
加上天天要夜读
希望能有人能帮忙共玩帐号
毕竟都玩半年了
实在不想现在放弃
11村 五千人口左右
西南大盟
意者来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81.209
1F:→ silverangel:询问盟内的干部比较快吧。 05/15 22:31
2F:推 lepidoptera:不玩请跟干部讲一下 他们会去分配帐号.. 05/15 22:38
3F:推 baphomat:你现在放弃马上解脱,不然像S4你会发疯 05/15 23:27
4F:→ baphomat:当初就是太坚持才玩到结束... 05/15 23:27
5F:推 nekobaby:分配帐号=分配资源... MOS好多人删帐或变羊... 05/15 23:46
6F:推 HDDY:请干部找吧? 我也是某位干部之一 05/16 00:53
7F:→ HDDY:不过我都会事情况找代管或送帐 05/1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