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k61204 (荒城月)
看板travian
标题[闲聊] 小玩家
时间Thu May 14 18:46:54 2009
打从出保护期就开始被一位
皇X-流X 名子faiXXX 的玩家狂抢
发了5.6封信 他都没回
今天终於回了
--------------------------------------
faifai 09/05/13 -
RE: 不好意思 23:13:44 -
我才不会理你是否死羊 -
-
____________ -
hank61204: -
-
可以请你别再打我了吗? -
-
我不是死羊,并不会让你抢爽爽 -
-
如果停下攻击 或许还能成为好朋友呢!! -
--------------------------------------
对方是个总人口数9XX的大狼阿
话说只有前几次山洞还没盖深 人也不在被抢到
後面他都没抢到 不过还是狂抢
话说...有个玩家很好笑..
他的资料都打呛皇X的...
过了一星期 他的资料改成 皇X专用羊
常客"XXXfai"
我不知道这玩家到底在...干麻(  ̄ c ̄)y▂ξ
现在我人口数100出头
开始产英雄跟小兵出去掠夺
抢到的很有限阿(罗马)
英雄找不到地方练(古罗攻英)
只等绿洲怪少一点再去打
阿门~
--
夕阳余晖染苍穹
忧伤的海
飘着一轮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82.186
1F:→ DarkPrincex:不管是不是皇家的,人口才900的小玩家也感这麽呛... 05/14 18:58
2F:→ DarkPrincex:就算是战系的我也会想去车他(战系的话我会回报上层吧) 05/14 18:59
3F:→ DarkPrincex:如果不是条顿,建议100人口先不用产兵好好种田 05/14 19:00
4F:→ DarkPrincex:而且现在游戏也不是刚开了,很多比你大只很多的狼在 05/14 19:00
5F:→ DarkPrincex:想当初我玩高卢开三村以後才产兵的... 05/14 19:01
6F:→ hank61204:SOGA 那我现在停止产兵吧 05/14 19:02
7F:→ hank61204:英雄要去撞绿洲嘛??第一次玩0.0 05/14 19:02
8F:→ hank61204:目前投了几封履历 还没公会要收.. 05/14 19:05
9F:→ wait:改到TW X吧... 05/14 19:16
10F:→ wait:原PO 离我家很近的说XD 05/14 19:16
11F:→ DarkPrincex:唉~你在西南皇家会说话,会像羊小强没办法收你... 05/14 19:28
12F:→ DarkPrincex:改到TWX是个不错的做法XD 要玩真的是一开服直接进去 05/14 19:29
13F:→ arnys:等S4开吧,S3会收你的公会应该不多 05/14 19:39
14F:→ DarkPrincex:基本上在西南皇家不收你大概就没公会了,进别人会被车 05/14 19:59
15F:→ hank61204:是噢0.0" 05/14 20:43
16F:→ hank61204:英雄拿去撞绿洲了 05/14 20:43
17F:→ hank61204:暂时不复活他 省六粮食 等以後强点再复活他.. 05/14 20:44
18F:→ crownwell:赞同楼上 100人口省六粮还蛮可观的 05/14 21:04
19F:→ crownwell:哈 应该说原PO 05/14 21:05
20F:→ lunlee1214:这个伺服器就先练经验吧 毕竟也开服不久了 05/14 21:22
21F:→ lunlee1214:起跑点就输一大截了 不过只要够宅 就继续玩下去吧 05/14 21:25
22F:推 HunTer216:你就盖山洞 种田 他开车就IGM给干部 05/15 00:18
23F:→ HunTer216:因为最近战事吃紧 有闲车打非战系的 摆明偷懒 05/15 00:18
24F:→ DarkPrincex:唉...虽然我实在是很不想战争,可是上层吵架也无奈... 05/15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