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R (欧欧福米!)
看板travian
标题[问题] 一个很新手的问题...
时间Wed Mar 18 14:26:07 2009
刚加入Travian不到24小时
正在拼命爬文找资料,但是却还有一个简单的小问题一直找不到答案
想请问大家
到底我没有登入游戏的时候会不会被攻击啊?
(假设保护期已过)
感谢各位的指导,我知道这个问题应该很简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79.181
1F:→ GaBrIeL34:会不会攻击别人还是会不会"被攻击"? 03/18 14:26
2F:→ vbspare:就算你是离线状态,还是会被攻击的 ! 03/18 14:27
※ 编辑: KirR 来自: 61.229.179.181 (03/18 14:28)
3F:→ vbspare:所以玩这个游戏前期时间多很重要,24小时抢夺 + 走兵走资 03/18 14:28
4F:→ KirR:原来如此... 03/18 14:28
5F:→ KirR:感谢!!! 03/18 14:29
6F:推 basstrombone:这不是你没登入就不会出现在世界中的游戏 XDD 03/18 15:12
7F:推 acidrain:如果没时间别玩这游戏比较好...XD 03/18 15:19
8F:推 XDa321:推楼上 既然刚加入 快回头是岸吧... 03/19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