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BLUELA (我是香菇,孤独的孤)
看板travian
标题[闲聊] S3西南的玩家?
时间Wed Mar 11 17:25:18 2009
有S3西南的玩家吗?
目前看了几个比较强势且较多人讨论的盟,
几乎都是在东南跟东北西北这三象限,
有西南玩家跟盟比较少的八卦吗? XD
正题是,有没有西南的玩家可以一起聊天组盟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211.218
1F:推 MioDeborah:我在S3西南 西南杀系跟三日月系 03/11 17:42
2F:推 andycwwu:我在s3西南,杀系,想1:1平换或区域联防可以问问看我^^ 03/11 18:20
3F:推 abbg:吓我一跳 我看成有没有西南的玩家可以一起组天道盟的? 03/11 18:47
4F:推 sundaystory:我也在西南 ununun 科科 03/11 19:10
5F:推 zxggj:+1+1 03/11 19:12
6F:推 locaking:西南 +1 03/11 19:16
7F:推 skyocean:杀系+1 03/11 19:34
8F:→ skyocean:二楼是盟友 我发现了 科科 03/11 19:35
9F:推 superaiyo:西南 +1 我也要徵公会Q_Q 有没有网友能救救,一直被骚扰 03/11 20:44
10F:→ LOVEBLUELA:楼上的各位可以来交个朋友阿XD 03/11 22:54
11F:推 ColdAyako:西南+1~ 03/11 23:11
12F:→ HunTer216:杀系 西南 ID哈欠妹妹 03/12 16:43
13F:→ HunTer216:双人游戏>///< 咦 03/12 16:44
14F:推 icash0916:西南 杀+1 03/12 18:02
15F:推 flummox:我也在西南... 03/20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