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c12334 (阿面)
看板travian
标题[请益] 2村开村位置
时间Mon Feb 23 17:02:32 2009
小弟在TWX 目前位置在蝴蝶跟方块中间(压力真的很大= = 东南)
今天终於可以开二村了 但是位置真的很难挑选
现在有几种想法 想要请各位乡民给点意见
1.二村开在现在主村旁 累积更多资源 等开3村在搬到火星
2.直接搬到火星占15田
3.搬到火星15田旁 开资源村 3村再占15田
以上三种 希望各位乡民给我点建议
或是有其他方案 也可提供 感恩ˊˋ
目前三位开拓 在家里当米虫 快让他们上工吧ˊ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12.41
1F:→ gc12334:补充:小弟玩罗马 02/23 17:03
2F:→ ohlarsh:2.直接搬到15田.再等文明点.再开3村在旁边 02/23 17:15
3F:推 SyaoranX:火星,现在开在敌人附近你就不用玩了 02/23 17:16
4F:→ SyaoranX:我就是这样被车平了6个村 02/23 17:16
5F:→ gc12334:感恩!! 谢拉~~~米虫要上工了^^ 02/23 17:21
6F:推 awen0711:真有心火星村 就2了 3绝对无用 1除非有盟罩 不然先开跑 02/23 17:27
7F:推 Pentagon:当然是火星开村, 一村盖满山洞, 商人升满, 有资源就运走. 02/23 17:34
8F:推 VITTIV:选1刺激有参与感 选2盖核弹田看谁倒楣 02/24 00:59
9F:→ gc12334:核弹的意思 其实我不懂..有人可以说明一下什麽是核弹吗? 02/24 01:42
10F:推 wanderer1412:就是该村有非常多兵力or车 02/24 01:51
11F:推 kahnraul2000:专心玩S3 02/24 13:52
12F:推 bigbear8:现在才要开2村~你已经跟核弹无缘了啦 02/25 17:03
13F:→ bigbear8:甚至你主村是不是15田我觉得都没差 02/25 17:04
14F:→ bigbear8:因为也没多少时间可以让你24HR产兵了~ 02/25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