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uisHero (J)(E)(F)(F)
站内travian
标题[问题] 绿洲小问
时间Tue Feb 10 20:22:59 2009
基本上刚刚爬了文
但是还是看不太懂
绿洲的+% 怎麽算进去呢?
原本产量 X
那我占了双米
这样 = X*150%
那如果两个
X*200%
所以说三个的话
X*250%
这样对吗?
因为有个九田附近有三个双米 0.0v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louishero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179.34
1F:→ sulake:是的 02/10 20:44
2F:→ jackson02915:错喔 双米是50% 3个是150% 02/10 21:19
3F:→ ericgarfield:楼上~还要加100% 02/10 21:29
4F:→ jackson02915:??? 是我讯息错误阿@@" 拍谢误导了~ 02/10 23:14
5F:→ ck940560:绿洲的加成跟面粉厂面包店是相加的 02/11 00:03
6F:→ kimfatt:为什麽要加100%? 02/11 01:14
7F:→ hfoica:因为原本的产量就是100%了 02/11 01:25
8F:→ markin:X是没有绿洲(有加成厂)的总产量的话 应该是(X/1.5)*250% 02/11 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