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mog (狼R小Mog)
看板travian
标题[问题] 何时会有伺服器重开?
时间Thu Feb 5 20:30:43 2009
记得很久以前有玩香港的S1和S3
後来有台湾的伺服器後,也有玩S1
不过後来真的玩的很累
因为整个就是精神紧绷啊~~~
後来就索性不完了
不过现在又突然想玩了
因为在实验室还蛮闷的
想说没事可以来打发一下时间
可是看一下好像很多伺服器都已经开始一段时间了
想请问一下最近有没有新的伺服器要重开?
--
~o(# ̄▽ ̄)==O)) ̄0 ̄")o 自强不息~~~!!
http://www.wretch.cc/blog/onlym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78.85
1F:推 kidjoe:tw s3重启中 02/05 20:33
2F:推 ja3260:TWS3 刚结束 在等一下就要重开了.. 02/05 20:34
3F:→ familytrue:mh:这麽好赚!当然是马上开 02/05 22:28
4F:推 david1006:申请帐号前请三思啊... 02/05 22:43
5F:推 ckmyxxx:可以来com8接手帐号 02/06 11:20
6F:推 supdude:来.com8吧 02/06 12:30
7F:推 ashome001:hk5昨天才开 02/07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