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s099 (马尼拉阿三)
看板travian
标题[闲聊] 这样的防兵量会太多吗?
时间Mon Apr 7 17:46:07 2008
嗯。。。因为最近s1一个姓D的大朋友跟一个姓S的大朋友在吵架
(有啥好吵的,真的吵大了还不是被别的象限捡便宜....)
我这小朋友不小心屯了快万米的防兵。(我是条,人口五千初。)
结果发现附近跟我差不多人口的攻兵量才只有不到我的一半。
嗯...我会不小心屯太多防兵吗?@@"
很少被打,都在打人,对於应该放多少防兵的概念不是很清楚。
--
不要问我攻兵量...
说了会被盟里的人吊起来阿鲁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72.50
1F:推 dionysus7788:这种东西永远不嫌多吧? 04/07 18:12
2F:→ sams099:也有道理,反正真的太吃米就偷丢到蒙有家好了 XD 04/07 18:37
3F:推 tttttttiger:屯太多有时候会把拿来练英雄-.- 04/07 19:36
4F:推 realmeat:没破万都不算多 =.=+ 04/07 20:38
5F:→ azragel:应该是你附近的人攻击兵太少,不是你防兵太多... 04/07 23:26
6F:→ CYCcheng:五千多人口还不到五千米兵...会不会太夸张... 04/08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