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j1986 (o.o)
看板travian
标题Re: [闲聊]Travian的公司真的很烂
时间Sat Apr 5 12:56:05 2008
※ 引述《davidr (认真写才对的起乡民!!)》之铭言:
: 老实说PUSH这种东西用程式写死 不就好了
: 看是要不能超送 还是同盟无法攻击什麽的都用程式可以办到
一、关於超运
其实是允许运送,只是看玩家的认知。
毕竟这是个战争游戏,战争时期要是驻防过多,而程式规定不能超送,
使之不得运米养兵,那该怎麽算?
光是这点就不能以程式卡死。
二、关於同盟无法攻击
不知道您是否有尝试过con同盟的村?
程式有一个机制,会显示「攻击者在同盟」,
如同文明点不足一般的显示,使之无法con村。
至於退盟再con是不会出现,但是请计算好时间。
都要玩这招了还要怪程式的话也太没道理了。
所谓友好攻击阿,看你要认定到什麽程度了。╮(﹀_﹀")╭
: 脏话? 大陆M群对陈水扁三个字都可以禁言了
: 什麽规范程式做不到?
: 就不懂为什麽要让那些半调子的MH管理
那个,MH确实是可以掌握到资讯。
而且要有足够的证据才能锁人。
老实说被锁的除非真的是给太不专业的MH锁到,
大致上会锁到确实违规的。
如果没有MH会是什麽样子你想过吗?
那谁要买金币?都用push就好啦。
这个游戏谁会想要玩下去?
: 然後特地找人来演机器人? 三小啊? 机器战警?
: 还是魔鬼终结者?
: 又要消费人性 又要锁
: 最好是说他程式都没问题
程式有问题,人性问题更大。
你看有多少server?
对程式抗议最多的又是哪边的?
要以之来说程式有问题,那开发这个程式的公司怎麽还能各国这样开下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66.247
1F:推 xczh:想请问原PO题外话, 德国人IGM给你看得懂吗 @@? 04/05 12:57
2F:→ xczh:还有美、德Tra文化是否跟台湾有明显差异, 感谢 04/05 12:58
看的懂一点,但是还是大多用猜的。
只能回答美国的,啦啦~~XD
.com的MH锁人老实说也还蛮凶的,而且是抓到可疑且说不清楚的就会砍。
但是基本上外国人没有什麽在multi、push的样子..
毕竟当初我的盟(该server最大的盟),只有一个人被锁过。
我们系列盟(也是该server最大的系列盟群)没听说被锁的。
我们盟并没有所谓的push,
只有当初大使馆有捐赠资源的行为。
其他盟也没有听说有push....
从战报可以明显看出(?)
3F:→ jacvky:com服问题也不多,其他伺服不清楚,但是hk其实问题很多.... 04/05 12:58
我修正一下说法,
hk问题很多,但是我很晚才进入,而且几乎没有跟人有接触。
而且hk与tw的玩家基本上有所重叠。
偷偷把修正的地方删除︿( ̄︶ ̄)︿
※ 编辑: srj1986 来自: 203.73.66.247 (04/05 13:11)
4F:→ bigbear8:原PO精通英文德文? 04/05 13:10
5F:→ srj1986:没到精通...... 04/05 13:12
6F:→ srj1986:不敢..... 04/05 13:12
7F:推 xczh:谢谢回答唷 :D 04/05 13:49
8F:推 myvicent:祯姊是正妹0.0/ 04/05 14:30
9F:推 outcastt:突然看到楼上那两个字让我停下PAGE DOWN的按钮XD 04/05 17:38
10F:推 oneagain12:祯姊是正妹0.0/ 04/05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