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q (曾小卷)
看板travian
标题[问题] 请问这个文字是讲什麽
时间Tue Mar 25 20:50:03 2008
我已经看过而无相关回答,请问各位强者板大
我玩香港第五 看不懂他文字 igm他过也没回我 文字是开战意思吗? 我是看他的描述
{晤}代表什麽阿 有点看不懂香港人打什麽
-------------------------以下是问题的分隔线----------------------------------
储存资源!!
唔好开野
<除左「?」(你实知道)>
Hello??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114.181
1F:推 ourYvonne:存好资源,不要乱花,除了"?"(你知道的) hello? 有收到吗? 03/25 20:57
2F:→ ourYvonne:所以那个?是系统没显示吧 @@a 港语少一个字意思就不明了 03/25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