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ionized (PURE water)
看板travian
标题[问题] 部队全灭@@?
时间Tue Mar 25 09:16:03 2008
我已经看过而无相关回答,请问各位强者板大
-------------------------以下是问题的分隔线----------------------------------
对方是人口57的高卢 我早上7点 派出17只棒棒兵去抢他 路程一小时
事前探索过对方没有军队 对方无盟 正常攻击
30格范围内人口数都在120以下
战报只有 你的部队全灭orz
上次我派7只也是全灭 不过上次选正常......QQ
我是踢到什麽东西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220.192
1F:推 iremember201:有种东西叫陷阱= =" 注意你战报左边 应该是"俘虏" 03/25 09:20
2F:推 eva0083:XD 03/25 09:34
3F:→ Deionized:Q_Q 我耍笨了 03/25 11:05
4F:推 LCV:转笨版.转笨版 03/25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