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6928 (金色三麦小王子-张帅)
看板travian
标题Re: [请益] 谁来救我ˊˋ
时间Mon Mar 24 22:06:46 2008
刚刚我又被抢了.......
被抢了不少
山洞盖高高也好像没什麽用阿.......
我的兵力全死.....
对方雷法也才死一个.....
在他眼中我是个超级大肥羊....
我苦了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01.72
1F:→ jiankuanwu:那你山洞根本不高吧 03/24 22:07
2F:→ moritsune:山洞多高?被抢不少就表示你山洞还不够高... 03/24 22:07
3F:推 morphyster:能被高炉抢到,你山洞还真是高阿 03/24 22:10
4F:→ morphyster:请不要说9级叫高,我条顿当初山洞10级盖了4个 03/24 22:11
5F:推 iamsychen:有的高卢就算抢不到东西也要宰对方兵 (我就是这一种) 03/24 22:11
6F:推 wayianshi:我TWX罗马盖了9个= = 03/24 22:12
7F:→ my6928:我只能盖一个山洞阿= =" 03/24 22:12
8F:→ moritsune:10级才能盖第2个,认命多盖些,当初我村子左半全都山洞... 03/24 22:14
9F:推 iamsychen:你要盖到10级以後才能盖第二个 03/24 22:15
10F:推 fallen0415:那你一定没盖完吧= = 一定没到10... 03/24 22:15
11F:→ w91379137:要盖很多很多个阿@@ 我盖4个山洞 也才一间仓库@@ 03/24 22:15
12F:→ jiankuanwu:非主村山洞也只一个 03/24 22:38
13F:→ jiankuanwu:打错应该是非主村仓库也一个 03/24 22:38
14F:推 peterlph:原PO果真是肥羊 XD 03/24 22:39
15F:→ kuso0516:什麽意思 山洞仓库谷仓只要第一座满等都可以盖第二座 03/24 22:39
16F:→ my6928:同一个人又来抢了= = 03/24 22:39
17F:→ kuso0516:你那麽肥不抢到空哪会停 03/24 22:40
18F:→ peterlph:如果是我我也会一直抢 囧"> 03/24 22:40
19F:推 morphyster:狼不吃羊,难道要吃草? 03/24 22:46
20F:推 simdavid:我有六个10级山洞,这才叫有深 03/24 23:07
21F:推 jiankuanwu:我盖过8个 03/24 23:13
22F:推 tulip12368:<---... 高卢 十级山洞 十个= = 我大概疯了 03/24 23:14
23F:→ ashley211076:楼上你挖的也太深了吧=_____= 03/24 23:17
24F:推 morphyster:楼楼上那种会让人想车 03/24 23:19
25F:→ ross999:我有14个 03/24 23:22
26F:推 ourYvonne:九个应该就差不多极限了吧.... 会没办法发展其他技术 03/24 23:30
27F:推 wayianshi:这麽多山洞目的应该是保护冲二村的资源顺便远离尘嚣 03/24 23:49
28F:推 rhoad:14个 骗笑ㄟ 03/25 01:14
29F:推 wayianshi:我TWX玩的罗马真的有14个以上的山洞 9个10级了 其他懒的 03/25 01:16
30F:→ wayianshi:发展就送别人了= = 03/25 01:17
31F:→ wayianshi:里面只有行宫+仓库+谷仓 市场好像也有= = 03/25 01:17
32F:→ ross999:14个10级山洞 帮我车 XD ~~~~~ 03/25 02:41
33F:推 GKmen:我期待原PO的绿化村... 03/25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