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isyhp ( )
看板travian
标题[闲聊] 被自己追秒了= =a
时间Mon Mar 24 13:37:36 2008
刚才在tws1 con村
为了保险起见 还是会派大军清兵
结果惨剧就发生了...
我是从两个村各发一波攻击
A村负责清兵 B村是攻兵小组+嘴炮
村忠诚度只剩23%
原先预计是压秒到达
结果伺服器lag变成同秒到达 囧
看了第一个战报 唔 con下来了呢~
第二个战报
因为con村队伍 con下来後随队人员会变增援
於是 B村派的兵被A村清兵队灭了@@
囧 完全没有走兵的余地阿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91.220
1F:→ sayane:我有看过有人A村二只司令,CON完留下了一只.. 03/24 13:38
2F:→ sayane:然後b村的司令在後面抵达,打死了a村的,b村的也死了=.= 03/24 13:39
3F:推 tlu3:楼上是在讲我吗?? XDDDDD 噗.... 03/24 13:46
4F:→ scisyhp:XD 03/24 13:55
5F:推 Porz:一楼的司令官争功~~ 03/24 17:57
6F:推 hazelnutw:请节哀XD 03/24 18:30
7F:→ ttknight:学弟我不认识你 03/24 18:46
8F:→ scisyhp:0.0 03/24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