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xgodxo7 (lightwind)
看板travian
标题[闲聊] 昨天晚上被乡民车 轮X了 囧
时间Tue Mar 18 13:03:44 2008
话说昨天晚上 在我悠哉悠哉去看政黑版时
突然看到将近10波攻击
抱歉我之前没入PTT盟 因为别人邀我让我变成小恶魔盟的 囧
(冤枉阿我连小恶魔帐号都没有 囧mmm)
好加在 在我看到时 把兵力分到PVP分盟的线上朋友家
(话说之前是被他打成朋友的XD)
经过一番沟通 原来我们是马囧的支持者
但是兵已经出发了叫不回来了 只好看着我家被车轮碾过
早上起来後看到惨状 谷物: -478 每小时
阿勒市场也被打烂了 囧/
有图有真相
http://kalug.linux.org.tw/~lightwind/tv.png
看来复健无望了 连农田都盖不起来XD
最低粮食为0 然後低於0後他会自动变到快70然後慢慢减
这真是奇怪的设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4.105.78
1F:→ ammon:那是因为你的兵正在饿死.. 03/18 13:08
2F:推 scisyhp:你回来的援军正在饿死.. 03/18 13:09
3F:→ roysilence:兵先增援到朋友的村里 否则一定死到不负粮为止 03/18 13:09
4F:→ sams099:安心上路~~ 03/18 13:19
5F:推 aresa:M系本来就要有被PVP强爆的心理准备 03/18 13:19
6F:→ oxgodxo7:阿 是被PTT乡民打光的XD 03/18 13:22
7F:→ Ipisncku:对不起="= 03/18 13:30
8F:→ zoin:桌面还蛮乾净的 只是怎麽用firefox却没装套件 :P 03/18 13:32
9F:推 JonChan:我也被车掉了..一直来与世无争慢慢玩,正再生第三支拓荒.. 03/18 13:34
10F:→ JonChan:就被打爆了 可能我没有+任何联盟,被ptt视为大肥羊一只 03/18 13:36
11F:→ wolfganghsu:一中市场被打烂啦? 03/18 14:16
12F:推 oneagain12:楼上别偷渡~ (蠕动 03/18 14:17
13F:推 jerry886:兵只能战死,不能饿死。 03/18 14:17
14F:→ jerry886:原Po需要的是逆转胜(误...。 03/18 14:17
15F:推 oneagain12:↗↗↗↗↗↗↗↗↗↗↗↗↗↗↗↗↗↗↗↗↗↗↗ 03/18 14:20
16F:推 jerry886:↗↗↗↗↗↗↗↗↗↗↗↗↗↗↗↗↗↗↗↗↗↗↗ 03/18 14:21
17F:推 luoren:↗↗↗↗↗↗↗↗↗↗↗↗↗↗↗↗↗↗↗↗↗↗↗ 03/18 14:24
18F:推 FDDFDFDA:↗↗↗↗↗↗↗↗↗↗↗↗↗↗↗↗↗↗↗↗↗ 03/18 14:34
19F:推 xczh:↗↗↗↗↗↗↗↗↗↗↗↗↗↗↗↗↗↗↗↗↗↗ 03/18 14:41
20F:→ residentevil:↗↗↗↗↗↗↗↗↗↗↗↗↗↗↗↗↗ 03/18 14:43
21F:推 eva0083:↗↗↗↗↗↗↗↗↗↗↗↗↗↗↗↗↗↗↗ 03/18 14:49
22F:推 cutesung2: ↗↗↗↗↗↗↗↗↗↗↗↗↗↗↗↗ 03/18 14:53
23F:推 crayon1988:↗↗↗↗↗↗↗↗↗↗↗↗↗↗↗ 03/18 14:54
24F:推 Aaron007:↗↗↗↗↗↗↗↗↗↗↗↗↗↗↗ 03/18 14:58
25F:推 loveFantasy: ↗↗↗↗↗↗↗↗↗↗↗↗ 03/18 15:08
26F:推 guesswho:↗↗↗↗↗↗↗↗↗↗↗↗↗ 03/18 15:15
27F:推 godalpha:↗↗↗↗↗↗↗↗↗↗↗↗ 03/18 15:26
28F:推 mamieg:↗↗↗↗↗↗↗↗↗↗↗↗ 03/18 15:27
29F:推 abckk: ↗↗↗↗↗↗↗↗↗↗↗ 03/18 15:30
30F:推 SyaoranX:↗↗↗↗↗↗↗↗↗ 03/18 15:31
31F:→ FDDFDFDA:↗↗↗↗↗↗↗↗↗ 03/18 15:31
32F:→ dwi2:原po用ubuntu唷! 03/18 15:32
33F:推 RODPoy99:↗↗↗↗↗↗↗↗ 03/18 15:35
34F:→ oxgodxo7:阿....我是linux的使用者 XD 03/18 16:13
35F:推 p8202201:请盟友送米给你吧,之前我盟友被pvp车也是这样活过来的... 03/18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