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Trans (人家会害羞 (跨板匿名ID))
看板transgender
标题[闲聊] 满怀愤怒的心情
时间Fri May 15 17:23:13 2026
终於完成全部的手术的阶段,一切都往我想向往的生活跟方向走。
现在过得很幸福,老婆的爱,社会认可的外在性别。
但是,过去的回忆跟情感,仍会偶尔困扰着我,或许,这就是心理治疗讲得,我必须要让
过去的愤怒、痛苦、不甘释放出来,我才能放下过去的伤痛跟愤怒
接着为了过去的痛苦感到哀伤,最後才能慢慢释怀跟放下。
我不知道这段时间要多久,其实我已经慢慢放下蛮多事情,但还是有很多对过去发生的不
开心事情,感到耿耿於怀,包括写这篇文章,也是我试着释放自己的心情的一种仪式吧
我是个自尊心很高的人,过去我深深为自己的不快乐找很多原因,直到我看到了韦瓦第效
应後,才发现自己最深感痛苦的就是被群体排挤、欺负等。
那时候身在其中不知道缘由,现在回头看一切都很清楚,被欺负、被排挤,讪笑、不被接
纳、被拒绝、被下意识讨厌、被别人拉开距离、有色或异样的眼光。
不被喜欢、不被接受、不能加入成为群体的一员,找不到伴侣、被拒绝、不被爱。这些回
忆深深的困扰着我,让我反覆沈浸在痛苦的细节中
痛苦,接着是愤怒。
最後为自己的不幸遭遇感到悲伤,为自己并不顺遂的成长过去感到难过,这些情绪要多久
才能释放完呢?我不知道,也许要好久。
但至少已经开始释放了,终有一天 我会从这些回忆里走出来。
希望每个正在受苦的人,都能拥有自救的能力跟机会。人性的黑暗跟社会的不公义或许无
解,也许未来会有一个更人性化的社会
--
这是跨板匿名代po服务帐号,请勿把给shyTrans的信直接放在板上
如需匿名代po服务,请寄站内信到shyTrans信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00.68.24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transgender/M.1778836995.A.032.html
1F:推 anemoy: 秀秀 06/13 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