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ycharlotte (月亮背面)
站内transgender
标题[闲聊] 对於现实的不满和无奈
时间Sat Dec 7 22:59:24 2013
其实,我很想先写一篇自我介绍,
只是总是提不起劲来...
有时,对於自己的身体很不满。
可是无奈的,却也无法改变。
看着街上的女生,只有羡慕和妒忌。
我一点一点的把头发留长,
留一点,剪一点,再留更长,
现在头发长过肩了,却只能当长发男生,
偶然有店员把我当做女性,但很快就道歉改称「先生」,
那一刻的感觉最难受...
这世界难道没有中性的称谓吗?
为甚麽要提醒我身体是男性这事实?
有时伪装惯了,在别人面前也只能当男性。
虽然心里明白那是不得已的角色扮演,
可是这麽多年以来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可以怎样了...
抱歉,喝了些酒,纯粹来发泄的...
版本如果觉得不妥就直接删掉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3.15.110
1F:推 Sam0907:我想知道店员改口的原因是什麽? 喉结? 声音? 12/07 23:50
2F:→ ivycharlotte:主要是声音,有时直望脸孔也会...毕竟不是女生的脸 12/08 00:05
3F:推 rusynth:我是从後面可能会被叫小姐,前面直接100%叫先生 XD 12/08 00:07
4F:→ rusynth:不知道你的发型如何,发型影响很大,再来就是化妆可以修饰 12/08 00:08
5F:→ rusynth:掉比较男性的部份。服装也是差很多。我是露额头见光死+ 12/08 00:09
6F:→ rusynth:超级突出的喉结+身高+男装,前面根本100%会被叫先生 12/08 00:10
7F:推 Sam0907:唉 声音真的是致命伤... 12/08 00:19
8F:推 evanzxcv:我是露眉毛见光死...其他所有地方都是女生脸 >< 12/08 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