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t (璇月)
看板transgender
标题[新闻]酷夏禁穿短裤 男驾驶们穿裙上班
时间Mon Jun 10 20:45:38 2013
新闻来源:
http://ppt.cc/vh86
2013-06-10 01:39
中国时报【陈文和/综合报导】
炎热的夏天到了,
但欧洲跨国运输服务巨擘亚锐法(Arriva)公司,
却规定员工只能穿长裤或裙子上班。
在高温中工作却不能穿短裤的瑞典火车司机大哥穷则思变,
改穿一样可让两条腿透风的裙子。
两星期来,已有十四名男性司机改穿及膝裙子上班。
http://ppt.cc/AUdO
亚锐法公司在今年一月,
接手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北郊的罗斯拉斯巴南轻轨铁路系统,
明令男性驾驶不准穿短裤开火车,但对於他们穿裙子上班
则从善如流。
经理赫德纽斯表示:「我们的想法是,员工代表亚锐法公司,
就必须要看起来体面庄重,现行的制服确实能达到这项要求。
如果男性驾驶想穿裙子工作,公司认为可行。」
运匠艾克斯坦表示,年初获知新服装规定後,
他和同事想出穿裙子上班的点子:「大家议论纷纷,
说这里夏天酷热难耐,如果不能穿短裤,那我们宁愿换穿裙子。」
------
看起来很有型啊
而且散热好应该对男生的那边也有益处(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7.23.7
1F:推 evanzxcv:穿西装配裙子很有苏格兰风XD 06/10 21:08
2F:推 Vicky1016:裙子比短裤长 重点是长度不是样式 06/10 22:05
3F:推 rusynth:从该位经理的说法来看,我也觉得重点在长度 06/10 22:18
4F:→ rusynth:好羡慕他们不会歧视男性穿裙子 @@ 06/10 22:19
5F:推 AllaK:重点是他们穿的是kilt 那很合理啊 06/10 22:21
6F:推 cupidvenus:其实还满好看的 06/11 13:14
7F:推 Zanthia:北欧其实不会热到哪去 06/12 15:27
8F:→ Zoe0727:那个不是kilt,穿kilt也不是瑞典的风俗.那火车的驾驶室很热 06/12 15:50
9F:→ AllaK:也是 我是看到有摺痕以为是kilt 我是说kilt本来就是男士裙 06/12 19:05
10F:→ Leoniss:其实我觉得照片里的窄裙这样配起来比苏格兰裙好看~ 06/13 00:25
11F:→ Leoniss:那个应该是女性员工的制服裙,应该都是统一的 06/13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