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Trans (人家会害羞 (跨板匿名ID))
站内transgender
标题[医疗] 平胸手术後的疗养
时间Sun May 19 22:36:22 2013
平胸手术後
做完平胸手术三个月了
举手或大动作张开双手时都觉得有一种拉扯的感觉
不知道是否正常
要怎样才能让它快点好?
医生说要常常动一动
如果轻轻拍一下我还是觉得有点痛
这也是正常的吗
想要快点完全恢复正常好做第二次的修皮手术
版上有人有做过修皮手术吗
可否分享一下各方面的经验越详细越好
因为资讯比较少
不过做完平胸手术的感觉还是觉得....
--
这是跨板匿名代po服务帐号,请勿把给shyTrans的信直接放在板上
如需匿名代po服务,请寄站内信到shyTrans信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98.137
1F:→ Leoniss:还是觉得..什麽? 05/19 22:37
2F:→ dvd40:手术後那种怪怪的感觉要很长的时间让神经长好加上感觉适应新 05/20 10:42
3F:→ dvd40:感觉,等习惯之後才会无感. 我觉得一年是少不了 05/20 10:43
4F:→ dvd40:像我指尖被菜刀切下一块缝好至今已3年还是会麻麻刺痛 05/20 10:46
5F:→ dvd40:还有SRS的伤口那种怪异感觉一直到1年之後才忘记那种怪异感 05/20 10:47
6F:→ dvd40:我还问过朋友乳癌手术的她说快3年了怪异感还在 05/20 10:49
7F:→ dvd40:问过动肝脏手术的她说怪异感约1年半才淡忘 05/20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