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morabilia (みなみ)
看板transgender
标题[出售]红色格纹高跟包鞋 42号
时间Mon Mar 11 02:27:59 2013
我刚查了一下版规没看到不能PO出售文, 但如果违规请水桶我 >"<
我想出售这一双鞋, 我买42号但它穿起来只有41的感觉
所以想问问看版上有没有姐妹想买鞋, 建议穿41号的美眉比较适合
(或42号但脚版窄的美眉)
http://tinyurl.com/b5amzen 红色42号
只有开箱在家穿一下而已,本来想说硬撑穿出去
但因为有非常痛的经验所以算了 = ="
原价580 卖380 (含邮)
意着请站内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59.48
1F:推 avemaria:skyfeet 03/12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