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yTrans (人家会害羞 (跨板匿名ID))
看板transgender
标题[医疗] FTM平胸心得
时间Sat Feb 23 23:10:03 2013
第一天手术时其实蛮紧张的,到诊所之後,护士会带领进去换衣间,换手术
衣,里面有柜子可以置放原本的衣物。流程就跟之前分享文差不多,换好之
後进诊间医师会划线跟拍照。
拍好之後进入手术室,倘上手术台後,护士会打点滴(生理食盐水),预防
脱水状况(因前一天晚上开始禁食禁水)。
麻醉师是一个正咩(题外话),麻醉剂从右手进来,有点麻麻刺刺的,甚至
有点痛,开始天旋地转没多久之後,就不省人事了XD
手术完之後我是被冷醒的,感觉好冷好冷好冷,像是没穿衣服在寒流里面一
样,麻醉师一边叫着名字一边问有什麽感觉,我冷到一直打颤。直到病房才
没有冷的感觉。
在病房里,打了三包生理食盐水跟一针B群,胸口并不会痛,腋下觉得紧紧
的,两位友人跟老婆陪伴着真好XD(好多人喔),引流管的地方也没什麽
疼痛感.引流管是缝在腋下的。
手榴弹原本是用别针挂在胸前的,我嫌这样太明显,所以用别针别住管子,
手榴弹下放到两边口袋中。离开诊所之後吃了东西,结果就吐了!!!好像
是麻醉还没退完全的样子,所以我等到隔天早上才有吃东西。手术完当天晚
上非常疲累,晚上十点吃过药之後就睡觉了。
手术完第一天早上第一个遇到的难关是起床= =躺着要怎麽起来?只用腹肌又
不舒服…最後是用双脚举起放下的力量~嘿咻这样起来的。
喝了牛奶吃了药之後又继续睡,第一天一整天都在睡,到了晚上五六点的时
候开始觉得很肿,一种非常肿胀的感觉,但不会痛,从胸口到腋下的范围会
有种弹性衣突然把你缩起来的感觉,这种感觉持续到手术第二天中午才消失
,而这是正常状况,因为这个时候手术完要排出液体,然後细胞准备重新再
生,我没什麽疼痛,感觉都还好。
手术完第二天消肿之後也比较舒服,精神也好多了,双手比较有力些。但大
致上也都是一直睡,睡了就吃,吃了就睡,然後洗完澡继续睡,没事就挤挤
引流管。
手术完第三天(拔管的日子)
我出血量都不多,到最後管子里的血会愈来愈淡,组织液变得半透明,然後
就有点快乾掉的样子。
拔管不太舒服,胶布贴在皮肤上有点久,有点红肿(我有过敏体质),拔管
是慢慢拔的,痛的程度大概就像是轻微肚子痛或者是脚扭伤,刚拔完会热热
的~
食物方面我吃东西有添加胶原蛋白,除了第一天吃牛肉面+鲑鱼以外我每天
都吃炖羊肉(除了早餐),早餐方面蛋饼+无糖豆浆500CC 几乎都以清淡饮
食为主
最不方便的感觉就是手榴弹了,拔完真的爽度急速上升~
这几天恢复很顺利,这过程相较之下最痛的就是拔引流管(但也没有非常痛)
供参考~~
--
这是跨板匿名代po服务帐号,请勿把给shyTrans的信直接放在板上
如需匿名代po服务,请寄站内信到shyTrans信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74.235
1F:→ shemale:虽然我的胸部变小A了,但还是有胸部,抱着孩子时有感觉 02/23 23:55
2F:→ shemale:无论大或小,乳腺有发育和没发育,胸部终究是不同感觉 02/23 23:56
3F:→ joannahsu:楼上想表达什麽 02/24 00:37
4F:→ shemale:好奇做了缩胸或平胸手术,会不会感觉和我男生时一样 02/24 00:50
5F:推 chalterra:请问手榴弹是什麽啊 @_@??? 02/24 01:53
6F:→ shemale:胸部有发育,抱东西时明显感到胸前两块肉,男生时没这感觉 02/24 01:55
7F:推 joannahsu:手榴弹是引流球,会有血水要排出来,要定时倒掉 02/24 14:36
8F:推 rusynth:以前我还在练健身的时候,抱东西的时候也是可以感觉到胸前 02/24 15:59
9F:→ rusynth:两块肉呀 XD 02/24 15:59
10F:→ shemale:我也有练健身,以前身上有六块肌呢,但胸肌感觉和乳腺不同 02/24 16:03
11F:→ shemale:胸部的乳腺压着时会有一种闷痛感,和肌肉压着的感觉不同 02/24 16:04
12F:→ shemale:男生胸肌被打时不会那麽痛,但乳腺被肘击时会很痛 02/24 16:06
13F:→ joannahsu:压着不会闷痛啊 02/24 18:45
14F:推 skybluemood:推推!不知原po一周後的拆线经历了没? 02/25 00:24
15F:推 jkzx:推推!!感谢分享>w<....想平胸+1....XD 03/01 20:22
16F:推 soda0607:感谢分享 非常详尽 03/03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