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ransgender
标 题Re: [闲聊] 做梦
发信站KKCITY (Tue Feb 5 17:43:17 2008)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KKCITY
※ 引述《onetwoaddkkk (某)》之铭言:
> 各位做梦都是梦到理想性别还是原生性别呢,
> 还是正在MtF/FtM,
> 无聊想来问一下 XD
我都有ㄟ
有男有女也有一半的
不过不是所谓的"正在"转变
ftm没有所谓正在吧 就算在现实生活里?
我梦到的一半是我有老二
但是它无功能XDDD
完全不举 (不过这样说不定是接近FTM的做完一w一)
我连春梦都是三种都有
真是多采多姿啊!(茶)
--
┌◆◆ 花魁艺色馆--扫除污名 重建性 ◆┐ ◢◣ 线上享乐‧功能再升级 ◢
◤
│ Sex.kkcity.com.tw │ 192K http://www.kkbox.com \^_^ /
└──《From:61.224.52.149
》──┘ ◥◤
免下载‧高音质听到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