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vd40 (我有型男正妹)
看板transgender
标题[闲聊] 我又去派出所作笔录
时间Thu Jan 31 01:37:30 2008
上周五深夜(26凌晨),我的车车停在家门口。
半夜玻璃被敲碎,小偷拿走一堆重要的东西,包括我的随身碟。
我20年来的讲义就这样飞了。
隔天去派出所报案,
呦~挤在派出所内的人山人海,统统为了爱车玻璃被敲碎来报案的。
其中一部车,竟然被拆掉所有的灯,大灯、小灯、方向灯、尾灯、
连车内天花板的灯也不放过。更扯的,连後行李箱车厢盖也被干走。
******************************以上好像跟版旨不符***********
做笔录时,有甲、乙两位警员陆续进行,其中甲先看我的驾照、行照,
并问了一些年籍资料,并询问一些现场位置等,准备开立一张报案三联单给我。
就在甲警员很高兴用力打完这些该输入的资料後,面带微笑,只差弹指一按
储存档案。他左看看乙警员,又看看我,然後用力一按 Enter 。
结果, 电脑发出一声巨响, "ㄉㄧㄤ"
银幕弹跳一个警告视窗,他老兄以为抓到通缉要犯,可以记功嘉奖,差点笑出声。
才一咪你摩门特,
这位甲先生眼睛邓得大大的,看着警告视窗说:性别不符。
然後转头看看我,一脸狐疑,顺口说一句:那A安ㄋㄟ。
说时迟那时快,我一个箭步闪到他眼前,
小声跟他说: 拍谢,我是变性人,户籍资料,没有更改,那是我本人。
甲先生就长长地喔一声:喔~~
他转身到主管办公室理请示,过一会儿出来,就将性别栏勾回男选项。
然後用力再一按。这次很顺利。
过一会儿换成乙警员问我车子受损情形,.......
也是最後摩门特,弹指一按,
电脑还是发出一声巨响, "ㄉㄧㄤ"
银幕弹又跳一个警告视窗,上面写着:性别不符。
然後转头看看我,又看看甲先生。
这时甲先生以救世主的姿态,快闪到乙的电脑前。
然後以一个经验老到的口气说:安ㄋㄟ~安ㄋㄟ...。
乙以一副虔诚膜拜的眼神看着甲先生。
**********************小心得****************
原来警察先生不知道(或没注意),身分证件号码含有性别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112.37
1F:推 nurikosp:很意外的,好像真的很多人不知道 01/31 01:41
2F:→ andreyii:(拍拍) 小偷人不好 ~_~ 01/31 14:42
3F:推 swami:推 有时候想如果我去当实验室研究助理 身分证号码应该就没 01/31 18:29
4F:→ swami:什麽大碍 可是还是有可能有临时情况要危机处理一下 01/31 18:30
5F:推 locktas:1开头是男2开头是女...= ="|||很简单的问题 02/01 00:57
6F:推 tpemail:我想看看装死到底的话会怎样收场……XDDDD 02/03 20:37
7F:推 yoklb:XD 02/18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