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vd40 (我有型男正妹)
看板transgender
标题Re: [心情] 再过12小时
时间Mon Jan 7 15:04:33 2008
後来...
时间大约过了半小时,那个主办人打电话问我:怎麽还没到?
我说:去好吗?
他说:快一点,不然你要买单。
我说:好拉。
结果一到聚会的餐厅才大约7~8个人在场,主办的就大声说ooo来了,
其中有两个同学带着太座一起出席的,转头跟自己老婆说
这位是也是同学(指着我)
只听到这两位阿桑异口同声说:
你们班不是男生班吗?
我听到说:我是你先生的导师ooo。
同学听到哄堂大笑。(当年我们班只有导仔是女人,其他任课老师都是男的)
後来陆续同学们到场,
吃着吃着,大家开始将话题扯到当年,然後说一说不在场同学当年糗事。
说着说着,一个比我晚到的同学以为我不在场,开始说我的糗事,
然後顺便说听说班上有女人了,不知道长得能不能看?
这时候大家都静静听他讲,然後看看我,再看看他,他突然问坐我隔壁的同学A,
他说:A,真不够意思,娶某没通知,今天终於带大嫂出来,介绍一下。(看着我)
这时候大家哄堂大笑,
然後那两位阿桑之一问她老公:她不是你们导师吗?
此时那位说我糗事的人才发现我在现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7.21.7
1F:→ andreyii:好妙 :o 01/07 15:29
2F:推 tonyalice:果然我们都会成为别人口中八挂的主角~~~ 01/07 15:43
3F:推 kompliziert:XDDDD 老师好逗趣 01/07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