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ransgender
标 题Re: [闲聊] 看医生~
发信站KKCITY (Fri Jan 4 01:28:34 2008)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KKCITY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我有型男正妹)》之铭言:
> 我的感想:
> 高层一直不希望我穿裙子高跟鞋上班,怕引起学生骚动.....(有些不想讲了)
> 结果,我看,他们都错了,马靴才是大家注目的焦点。
我都是马靴配黑色长裤盖住靴管。
有学生问我,老师你袜子都穿多高的?
我就把手比到举到头上,说,这麽高。
学生说,一点都不好笑。
--
┌◆◆ 花魁艺色馆--扫除污名 重建性 ◆┐ ◢ ╱ 想要成立班系社团站台吗?
│ Sex.kkcity.com.tw │ █▉ ─ KKCity即日起开放BBS站申请罗!
└──《From:59.115.194.208
》──┘ ◥ ╲ 免程式技术、硬体成本的选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