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ransgender
标 题Re: [心情] 唉....怎麽回答呢?
发信站KKCITY (Thu Dec 13 22:02:18 2007)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KKCITY
你就回答:我正等待王子吻醒沉睡在我心中的公主我.
--
「二鸟,你要当男生,去爱女生高槻?或是成为女生,让高槻来爱你?」
「希望我是女生被对待,我认为高槻是男生。」(放浪男孩)
--
┌◆◆ 花魁艺色馆--扫除污名 重建性 ◆┐ ★ 人人可架站,经营社群联谊天地 ★
│ Sex.kkcity.com.tw │ 欢迎社团/班系/歌友/艺文创作/公益申请
└──《From:220.141.129.132
》──┘ 到 KKCity 开设自己喜爱的主题BBS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