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omimi (Nico~)
看板transgender
标题[闲聊] underwear 9001
时间Tue Nov 6 15:39:44 2007
underwear板的文章
我也不知道文章中的主角是什麽样的身份
只是看到其他人的推文觉得很有趣....
好啦,我已经习惯用有趣两个字来让自己过的比较轻松:p
因为不知道主角的真相
所以什麽可能都应该要考虑及思考
MtF? CD? 单纯好奇? or blablabla....
不过您的用语和行为也太可爱了
我只能说难怪会被爆炸:p
会回来写这篇是瞬间地有感而发
扣除掉面交和用语,我是看到有人说因为他装女生而觉得恶心....
只是在人家地盘上,我看还是低调一点别出声好了
我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4.201.255.55
1F:→ nicotenecat:正常人不会买内裤还要凹面交吧= = 11/06 16:05
2F:→ nicomimi:是阿....只是我一直很犹豫要不要用正常and不正常来说 11/06 16:18
※ 编辑: nicomimi 来自: 64.201.255.55 (11/06 16:22)
3F:→ nicotenecat:我觉得人家觉得恶心是因为他装女生"问一堆奇怪问题吧" 11/06 16:45
4F:→ nicotenecat:不要自己想太多阿xd 11/06 16:46
5F:→ SaayaIrie:刚刚看到也觉得有点感触....再看到9003就更觉得有点无言 11/06 17:14
6F:→ nicotenecat:大家都这麽敏感哦..那些"男性"意图不轨,人家总要保护ꐠ 11/06 17:53
7F:→ nicotenecat:自己吧..真的不用对号入座阿= = 11/06 17:54
8F:→ femckog:去看过文也稍稍爬过文了....感觉被骂的人是个小白....... 11/06 18:49
9F:→ mudgame:叫别人姐姐这一点看了就不爽..(茶~) 11/08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