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ovsphy (反驳无罪 呛人有理)
看板trans_math
标题[微分] 98南大
时间Sat Jul 18 16:16:06 2009
那天去考试时...较耿耿於怀的一题
不过那题积分真的蛮难的~"~
tanx
题目:∫─────dx=?
1+x^2+x^4
嗯嗯~一看题目就被打倒了>"<
有请初微板高手大大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3.99.205
1F:→ GLP:应该有上下限 感觉... 58.115.135.196 07/18 16:53
2F:推 SDUM:和逢甲寒转一样吓你的(  ̄ c ̄)y▂ξ 218.162.154.63 07/18 17:28
3F:→ kuovsphy:题目吗??上下限!?没印象耶...= 122.123.99.205 07/18 19:06
4F:推 linch1:基本上这种题目会有上下限 该函数是奇函数 114.38.9.211 07/20 23:55
5F:→ zptdaniel:上下线一定是差正负号而已123.194.100.216 07/21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