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P (^__________^)
看板trans_math
标题Re: [积分] 今天台大微C
时间Mon Jul 13 01:29:41 2009
※ 引述《yeyuiang (color0619)》之铭言:
: 1.
: 1 t 1/t
: lim [∫ (x+1) dx ]
: t→0 0
∞
1 不定型 罗必达即可 须用到莱布尼兹微分法则
: x x 2
: 2. e ≦ f(x) ≦ e + x
: 求 f'(0)
答案应该1吧 填充吗??
: 2 2
: 3. z = x + xy - y 求通过 (1,1,-1) 在此平面上的直线
: (抱歉有点忘了这题题目)
推文
: 2
: ∞ x
: 4. ∫ e dx
: 0
这题 好像很常见 √pi/2 的样子
: 感谢大家看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5.43.138.112
1F:推 jimmy055263:第四题要多一个负号是 e^(-x^2) 122.126.34.11 07/13 01:43
2F:→ GLP:所以题目应该有负吧@@ 不然就发散搂@@... 115.43.138.112 07/13 01:46
3F:推 zptdaniel:第一题其实也可以直接积分再取极限123.194.100.216 07/13 07:28
4F:→ zptdaniel:直接用罗毕达好像会牵扯到积分符号内微123.194.100.216 07/13 07:29
5F:→ zptdaniel:分 这理论有高手说过好像牵扯到高微的理123.194.100.216 07/13 07:29
6F:→ zptdaniel:论 不过直接用来布尼兹最快..123.194.100.216 07/13 07:30
7F:推 baseketed:考完就觉得板上的题目都好难= =" 124.8.10.23 07/13 08:52
8F:→ k90209:请问第一题答案是e吗... 59.105.46.154 07/13 10:18
9F:→ henryair123:我忘记我算啥了 我好像算 4/e 118.168.13.139 07/13 12:43
10F:→ lugis:4/e +1忘记有没有正负号 懒得再算 218.160.52.212 07/13 21:53
11F:→ henryair123:算这题真麻烦... 118.168.13.139 07/14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