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P (^__________^)
看板trans_math
标题Re: [积分] 一个积分的问题@@
时间Fri Jul 3 17:59:56 2009
※ 引述《FightAcidlly (战啊战啊)》之铭言:
: ※ 引述《egg790724 (鸡蛋)》之铭言:
: : 对X积分函数为1/根号X(1-根号X)
: : 这个是要用代换积分法吗?
: : 还是别的方法呢?
: : 我凑不出上面有下面微分@@
: : 请各问大大帮忙一下了
: : 谢谢大家
如果是F大打的这个
那麽
d√x
2∫-------- = -2 ln | 1-√x | + c
(1-√x)
这样就不用令了
: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说这个
: 那只要令x=t^2就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35.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