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gg790724 (鸡蛋)
看板trans_math
标题Re: [积分] 一个积分的问题@@
时间Fri Jul 3 17:48:04 2009
※ 引述《FightAcidlly (战啊战啊)》之铭言:
: ※ 引述《egg790724 (鸡蛋)》之铭言:
: : 对X积分函数为1/根号X(1-根号X)
: : 这个是要用代换积分法吗?
: : 还是别的方法呢?
: : 我凑不出上面有下面微分@@
: : 请各问大大帮忙一下了
: : 谢谢大家
: dx
: ∫--------
: √x(1-√x)
: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说这个
: 那只要令x=t^2就好了
这样里面不就变成2t/t-t^2?
之後要怎麽解呢@@?
可以给我全部的算式嘛?
小弟资质驽钝=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