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ghtAcidlly (战啊战啊)
看板trans_math
标题Re: [积分] 一个积分的问题@@
时间Fri Jul 3 17:29:25 2009
※ 引述《egg790724 (鸡蛋)》之铭言:
: 对X积分函数为1/根号X(1-根号X)
: 这个是要用代换积分法吗?
: 还是别的方法呢?
: 我凑不出上面有下面微分@@
: 请各问大大帮忙一下了
: 谢谢大家
dx
∫--------
√x(1-√x)
不知道你是不是在说这个
那只要令x=t^2就好了
--
台北不是个城市,而是个国家
Taipei is not a city, it is a nation.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17
1F:推 egg790724:请问是X=T^2还是T=X^2@@? 61.227.128.52 07/03 17:38
2F:→ FightAcidlly:x=t^2 dx=2tdt140.112.250.117 07/03 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