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P (^__________^)
看板trans_math
标题Re: [积分] 小问题 定义域的写法
时间Fri Jun 26 17:18:49 2009
※ 引述《japan9766 (Japan)》之铭言:
: 我一直不了解
: 下面这个表示法 是什麽意思?
: f:[0.1]-->[0.1]
: 他给我这条件之後
: 1. 叫我证明 f连续 然後有f(a)=a
令F(x) = f(x)-x 不动点定理吧@@
: 2. 证明f可微,然後有f'(u) <且= 1
MVT吗?? 可以试看看
: 第二个表示法
: D=[0.1]X[0.1]属於R平方 求下列重积分的值
x范围是0~1 y也是0~1
: 重积分 这一个式子 min(X三方,y)
在这范围内 比较y^3和x的大小 取小的~来积分
: 卡关卡很久了
: 老师讲解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206.93
1F:推 japan9766:谢谢喔...好像有点懂了220.136.195.192 06/26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