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tingdog (ffffff)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教学技巧
时间Sun Dec 27 10:14:10 2009
想在这里向大家请益
有在南部非市区教书的各位 是不是有觉得学生状况越来越差
而且越来越无力的感觉 不管怎麽逼怎麽哄骗他们就是不读书
没志向没志气品性越来越差 父母几乎都疏於照顾
几乎一半以上的人来学校就是吃早餐睡觉上体育课在吃营养午餐等放学
各位教育的先进们 你们有解决办法吗
教书越来越无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15.53
1F:推 happydm:你教那个年级呢? 12/28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