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bio (天晴)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请问自然科老师!教学问题!?
时间Thu Dec 10 09:36:56 2009
想请教一下自然科老师!!
是否需要教生物、理化、地科呢?
由於自己是「生物」本科,但学校希望上述三科全包办~
目前已在接二年级「理化」,深感备课压力较重!! 怕误导学生~~
昨天领域会报中,教务处有通知三年级也要接「地科」罗~~
天啊~ (1) 请问各校都是这样安排吗??
(2) 针对「理化、地科」,请益老师们该如何准备呢?
先感谢各位的回应~~ Thank yo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113.172
1F:推 u13jyl00:不一定,备课就是多看书多看电视旁徵博引乱哈拉 12/10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