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enfish (nienfish)
看板teaching
标题[问题] 如何开导?
时间Mon Nov 9 16:58:15 2009
班上有家长爱告小朋友,
小朋友间的打闹他都会去法庭告(不管谁先动手),
详情可以去法律板(我以前有问过,懒得再打一次@@)
由於原本有要请学校辅导他,但是学校的辅导都不敢接,怕会被她妈妈告。
我想问的是,各位老师有没有适合的绘本(小二),
想说利用第二次段考结束来讲给全班听,
也不晓得老师们有没有其他适合的方法或活动可以开导,
原本我有想说请全班写下他不好的缺点以及好的优点,
但是全班几乎都有被她妈妈骚扰过,有些也跑过好几次法庭,
老师也开导过好几次都没用,
我想我这两个活动是否也没效?
那大家觉得我要装死还是可以进行开导课程?
ps:我只是小小的实习生@@
老师只求能平安度过剩下不到一年的时间,
她上学年还差点因为处理爱告人的家长压力太大而辞职。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3.72.202
1F:推 guha:这种家长怎麽就遇不到超会摆烂的老师呢@@? 11/12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