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penny (Let's Start From Here)
看板teaching
标题Re: [请益] 上课如何带动气氛
时间Wed Nov 4 12:07:51 2009
※ 引述《qingdomful (qingdonful)》之铭言:
: 之前都是家教的经验
: 以帮学生讲解、解题为主
: 最近带了个国中一年级数学数学班
: 班上有七八个人左右
: 同学程度属普通
: 上课会一直藉机聊天
: 不太认真
: 有的上课还睡觉
: 搞得我教得很没成就感(加上最近被班主任刁,有点想辞掉,但时机歹歹...)
: 但又不想就此放弃
: 想请问大家
: 你们都是如何做班经营的?
: 如何带动气氛?
: 如何使被动的学习者产生学习兴趣?
: 感恩!!~
我的话除了一些小笑话..
可能在题目里寻找一些时事题材稍微小聊一两分钟
再拉回来上课.....
会精神好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0.2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