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ingdomful (qingdonful)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上课如何带动气氛
时间Thu Oct 22 21:53:02 2009
之前都是家教的经验
以帮学生讲解、解题为主
最近带了个国中一年级数学数学班
班上有七八个人左右
同学程度属普通
上课会一直藉机聊天
不太认真
有的上课还睡觉
搞得我教得很没成就感(加上最近被班主任刁,有点想辞掉,但时机歹歹...)
但又不想就此放弃
想请问大家
你们都是如何做班经营的?
如何带动气氛?
如何使被动的学习者产生学习兴趣?
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2.18.72
1F:→ Wangdy:最近这麽搞,先跟学生说你们这班好闷我都不想讲笑话 10/23 19:42
2F:→ Wangdy:然後他们就会拗你讲一个,这时随便讲一个特冷的 10/23 19:42
3F:→ Wangdy:他们也会很捧场尽力的笑给你听了.... 10/23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