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ghthen (...)
看板teaching
标题[请益] 南一理化第三册?
时间Sun Sep 27 22:47:22 2009
请教各位老师
国中南一理化第三册是指二上的课程吗,抑或是三上的课程?
因为据说到国二上才开始教物理化学,而在此之前都是生物和地科
那自然与科技的定位又是什麽呢?
实在挺混乱的,跟以前念的差好多,请好心人士开导一下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121.46
1F:推 shenasu:2上 09/27 23:04
2F:→ lighthen:谢谢^^' 09/27 23:05